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1. 首頁
  2. 試潮物
  3. 鐘錶試

從汽車懸吊找靈感!CASIO EDIFICE發表全新ECB-2000系列

從汽車懸吊找靈感!CASIO EDIFICE發表全新ECB-2000系列
鐘錶試 CASIO旗下金屬腕錶EDIFICE以品牌精神Speed & Intelligence再度突破設計框架,推出SOSPENSIONE懸吊系列,以賽車懸吊系統為靈感,鏤空的錶耳結構由錶殼延伸連結錶帶,打造滿載賽車靈魂的全新設計。ECB-2000系列共推出三款設計,包含樹脂錶帶搭配碳纖維錶圈的ECB-2000PB、全錶不鏽鋼極簡銀的ECB-2000D與經灰色離子IP處理的ECB-2000DC,建議售價NT$7,500或NT$9,000。

SOSPENSIONE ECB-2000靈感來自方程式賽車的懸吊系統,為首款採用碳纖維強化樹脂錶殼的EDIFICE系列錶款,其獨特的錶殼設計,將錶耳以四臂排列配置,並採用碳纖維強化樹脂材質,注入真正的賽車精神。其中ECB-2000PB採黑紅配色,搭配具輪胎防滑紋設計的黑色樹脂錶帶。而ECB-2000DECB-2000DB採低調黑色錶盤點綴紅色或水藍細節設計,搭配不鏽鋼銀色或灰色離子IP處理錶帶。

ECB-2000系列採指針數位雙顯示設計,兩針設計搭配大型液晶視窗與功能轉盤小指針,簡約設計讓你直覺判讀各種資訊,讓您成為速度與智慧的主宰。透過Bluetooth®藍牙連結即可輕鬆與您的智慧型手機同步,點選專屬APP應用程式,即可輕鬆管理世界時間,並可將1/1000秒的碼錶測量數據傳輸到智慧型手機,最高可記錄200圈資料,對分秒必爭的賽車運動是極為實用的功能。雙重LED超亮照明功能讓夜間閱讀錶面資訊更便利,而Tough Solar太陽能充電系統只需少量光線即可充電,穩定驅動各種機能運作。

Message Board

訪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