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1. 首頁
  2. 試酒師
  3. 試酒吧

當代攝影詩人Erik Madigan Heck以鏡頭詮釋麥卡倫雪莉王者的奇幻交織

當代攝影詩人Erik Madigan Heck以鏡頭詮釋麥卡倫雪莉王者的奇幻交織
試酒吧 與自然為伍的當代攝影詩人Erik Madigan Heck,為讚頌麥卡倫雪莉王者領導地位,親身踏入位於蘇格蘭東北部斯佩河畔上的麥卡倫莊園,以藝術實現一場由大自然與釀酒工藝共同譜出的視覺饗宴,透過自然光影的流動與超現實色調,將麥卡倫威士忌細膩而馥郁的層次捕捉至鏡頭中。

雪莉橡木桶威士忌以耀眼的琥珀酒色、豐富濃郁而層次多變的果香風味為人津津樂道,而在眾多威士忌行家心中,全球頂級威士忌領導品牌麥卡倫更享譽不可撼動的雪莉王者地位。坐落於蘇格蘭東北部斯佩河上方高地的「麥卡倫精神莊園The Macallan Estate」,蘊含近2個世紀麥卡倫專屬的豐富人文、歷史及六大標柱(註)品牌精神,不僅代表麥卡倫堅持卓越、永不妥協的精神,其致力於保有斯佩賽河得天獨厚的純淨水質與釀酒氣候、地形等天然優勢,造就麥卡倫享譽全球的卓越品質,完美詮釋追求卓越與自然共生。

而同樣與自然為伍的當代攝影詩人Erik Madigan Heck,為讚頌麥卡倫雪莉王者領導地位,親身踏入位於蘇格蘭東北部斯佩河畔上的麥卡倫莊園,以藝術實現一場由大自然與釀酒工藝共同譜出的視覺饗宴,透過自然光影的流動與超現實色調,將麥卡倫威士忌細膩而馥郁的層次捕捉至鏡頭中。為深刻感受雪莉王者的極致佳釀,麥卡倫以蘇格蘭高地純淨的斯佩河為靈感,推出《食光盛宴》系列品酩活動,以蘇格蘭高地一日四季的氣候變化,堆砌出麥卡倫酒款品飲的豐厚層次,展現麥卡倫雪莉橡木桶雋永的奧秘。

以鏡頭捕捉卓越 麥卡倫攜手當代攝影大師 Erik Madigan Heck共譜燦爛詩篇

麥卡倫對釀酒工藝的專注與堅持從不妥協,每年斥資超過15億台幣打造自家雪莉桶供應鏈,嚴選歐洲紅橡木及橫越北大西洋運至西班牙的美國白橡木,遵循百年工藝定製專屬麥卡倫的雪莉橡木桶,100%以雪莉橡木桶熟成,以精湛工藝完美勾兌,結合來自世界彼端的兩種特色風味,「雙雪莉桶系列」應運而生,如同當代時尚攝影師Erik Madigan Heck的堅持一般,其致力於探索時尚、繪畫與古典的交集,以鏡頭為筆、自然光線為料,捕捉每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風味特色,創造出無可比擬的當代浪漫主義,其作品不僅優雅而美麗,亦彰顯永恆的自然之美,Erik Madigan Heck透過鏡頭以馥郁為光,為麥卡倫「雙雪莉桶系列」勾勒出炫目的影像詩篇。

Message Board

訪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