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1. 首頁
  2. 試潮物
  3. 旅遊試

【開箱體驗】住日本輕井澤住星野虹夕諾雅大房一晚不用5,000元

【開箱體驗】住日本輕井澤住星野虹夕諾雅大房一晚不用5,000元
旅遊試 在日本可謂是住宿天花板等級的星野集團飯店什麼都好,唯一會讓人卻步就是房價也是天花板的存在。不過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福了!因為麥斯發現一間國人現在還不是很多人知道的星野飯店,不僅房間大又新,重點兩人一晚最便宜花還不到5,000台幣啊!

直接切入正題,這次入住的飯店名叫BEB5,是星野集團旗下虹夕諾雅為「年輕人」打造的房型。這裡不帶年齡歧視,而是如果你是29歲以下入住,會額外提供折扣。但年紀超過還是可以入住,但房價貴上幾百元罷了。

(圖片取自官網)

在定位上BEB5有點類似青年旅館,基本上兩個人一間房為單位,因此不用擔心會跟陌生人同房。在房型部分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一樓雙床型,可住兩人。另一種則是樓中樓房型,可以睡三人。兩個房型價差不大,不過由於考量同行家人年紀較大有夜間上洗手間需求,因此訂了一間雙床房,一間樓中樓房。

(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數據無論是何種房型,面積都為19.8平方公尺,相當寬敞。樓中樓房下方塔塌米區可以鋪成床再睡一人,平時兩個26寸行李可以完全打開,相當適合整理在outlet買的戰利品。由於BEB5主打年輕族群,因此一樓咖啡聽是24小時營業,中庭還有營火,在冬天夜晚可以一邊賞雪景一邊烤火。

同時這邊還開放攜帶外食,即便是喝酒也可以。但大家會問這樣會不會吵到睡不著覺?實際住宿時多數房客以日本人與台灣人為多,因此大家還是挺自覺,音量控制挺好。不大有吵雜感。由於是隸屬星野集團,因此入想去蜻蜓溫泉泡湯的人,透過飯店會有折扣。同時距離村民食堂也是步行可以到的距離,晚上要去走走都算方便。還有值得加分的點則是飯店200公尺距離就有一間7-11,所以要買宵夜補給都方便。

BEB5品質有如高檔小木屋,寬敞、舒適、嶄新是最深印象。不過由於偏青年旅館,因此出車站後是沒有飯店接駁車的。若搭乘公車可選在蜻蜓溫泉或村民食堂下車,步行約一公里內。

如果是春夏之際還可以用走的,但若是下雪的冬天,相信我,你絕不會想拖著行李走在寒冷漆黑的山路上,建議直接出車站後搭計程車,車資約3000~4000日幣之間,連人跟行李一起送到門口。下次到輕井澤有住一晚的規劃,BEB5是個相當推薦的選擇喔!

Message Board

訪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