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1. 首頁
  2. 試潮物
  3. 旅遊試

包遊艇爽玩龜山島牛奶海一人免四千 ALTOPIA推80呎遊艇包船行程

包遊艇爽玩龜山島牛奶海一人免四千 ALTOPIA推80呎遊艇包船行程
旅遊試 夏天龜山島牛奶海一直是IG打卡聖地,如今要去拍美照不用再擠在狹小又容易搖晃的小船了。ALTOPIA億樂國際旅行社與女神遊艇推出80呎全新豪華遊艇『女神玫立忒』包船行程,最入門價格每人僅需3100元起即刻搭遊艇暢玩牛奶海。

此次採用的女神玫立忒號是80呎豪華動力遊艇,是目前宜蘭地區噸位最大的遊艇。業者表示,該船最多可搭30名乘客,5名船組員,平均時速為15節。由於噸位大的關係,其他船隻往返龜山島約需二個多小時,女神玫立忒號單程時間僅需30分鐘,同時船身也更為穩定不易搖晃。

船上配備也是相當豪華,有豪華客廳與餐廳,豪華KTV視聽室含頂級的JBL音響、三間獨立衛浴。水上遊樂設施包括8張立槳SUP、大型水上浮具,另外也可以加購6米高全台最大充氣海上溜滑梯、專人代烤海上BBQ服務、專業人像攝影與空拍和大型水上摩托車。

業者表示,現在是牛奶海的旅遊旺季,一般到了十月東北季風開始船隻就無法出港了。因此要到龜山島遊玩的民眾可得把握時間。同時由於當地規定,目前只有賞鯨船的旅客可以登島。但賞鯨船或賞豚船的遊客則不可以進行任何水上活動。同樣的進行海上活動的船隻遊客可以玩水,但無法登島。同時當地業者經協調,每週三都固定沒有登島行程,想登島的遊客得先詢問清楚相關流程,才不會敗興而歸。

ALTOPIA億樂國際旅行社除旗下高達30艘千萬豪華遊艇的租賃服務,主打訂製旅遊,根據客戶預算需求,不管是國內外限量頂級住宿,訂製各式獨家體驗或招待行程,主打禮賓管家全程隨行服務,活動零失誤,以『非凡體驗,尊榮無限』為宗旨,讓每一位客戶都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以及旅途中所得到的專屬體驗。

Message Board

訪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