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1. 首頁
  2. 試車牌
  3. 新聞試

【獨家】全民賽車場有夠貴?大鵬灣賽道經營方尚騰回應了!

【獨家】全民賽車場有夠貴?大鵬灣賽道經營方尚騰回應了!
新聞試 車迷期盼已久的大鵬灣賽道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盼來重啟契機,不過近日車友間瘋傳一張賽道設施毀損價目表,讓大家質疑說好的全民賽車場該不會僅是一套漂亮的公關說詞?對此本站親自求證尚騰執行長,讓他直球對決說清楚講明白。

首先是設施毀損價目表,尚騰表示這些規定如同租房子一樣,房客在承租時要針對房屋內部設施進行盤點,確認無誤後,交還房屋也必須恢復當初交屋的樣子,若有毀損就要負責修復。因此活動方要租借場地時,尚騰當然也要告知每項設備發生毀損時修復的金額,日後才不會出現漫天喊價的狀況。

尚騰補充說明,這張價目表僅是提交給活動承辦方的一個指引,其他還有如噪音標準與活動車數上限等規定,並非眼中只有賠償金額的規範。而有業者就透露,過去大鵬灣辦活動也有撞壞電捲門賠錢的經驗,並不是尚騰接手後才有的規定。同時如拖吊車或救護車費用為了安全考量過去也都是備而不用。而尚騰也說拖吊車費用是僅是若使用官方拖吊車的價格價格,如摩托車活動就不需要租借官方拖吊車。

 

在金額方面,吳睿弘在內部會議中特別要求相關人員,所有價格與收費標準都希望盡可能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負擔;而且絕對不是要靠承租方賠錢來獲利。經營賽車場其實就如同經營飯店,絕對是希望每天都能有人使用才是最高經營原則,絕對沒有飯店的經營方會希望利用飯店房間設施毁損懲罰房客來獲利,因為就算房客賠償了,也會造成飯店短時間內某些房間無法對外開放出租造成更大的損失。因為大家都平安使用,沒有發生嚴重人員或者硬體破壞意外,才能讓大鵬灣賽道可以每天維持正常開放營運才是最佳的營運模式。

至於有些車迷抨擊,尚騰歧視二輪活動,不讓借場地給兩輪辦活動。尚騰鄭重澄清絕無此事。相反的目前已經有多家二輪業者或相關團體提交承租計畫,只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尚騰也都是悉數通過,絕沒有不給兩輪辦活動的情形。

 

不僅沒有刁難,考量到二輪使用者的安全,尚騰還特別找來國外賽道領域專家針對二輪活動進行現地場勘,進行相關設施與抓地力檢驗。此外由於目前路面有較多的沙塵碎石,設備控的吳睿弘更即將引進的歐洲製造的專業清掃路面機器,就是要讓二輪車友盡可能地在安全的狀態下盡情騎乘。

 

尚騰再次強調,不論四輪或二輪都歡迎來大鵬灣辦活動,惟使用目的與活動形式請務必如實填寫。重啟大鵬灣賽道是一場長久持續的過程,稍一不慎都很能可能砍掉重練。台灣同時擁有兩個賽車場彼此競爭,提供給車迷更優質的服務場地練車才是車迷之福。

 

 

Message Board

訪問者